重庆市九龙坡区人民政府石桥铺街道办事处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石桥铺街道办事处 > 镇街信息

石桥铺街道开展“六五”世界环境日 宣传活动

日期:2021-06-11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石桥铺街道结合工作实际,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近日,街道在仁悦天地广场围绕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主题开展了“六五”世界环境日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累计发放宣传资料3000余份,发放小礼品400余份,发放环保袋500余个,共计500余人参与,活动主要通过挂宣传横幅、设置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宣送带有宣传标语的小礼品等方式开展,并现场接受群众咨询,为群众答疑解惑。通过面对面宣传,进一步提高群众生物多样性保护和应对气候变化意识,坚定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信心和决心,为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美丽家园凝聚共识、汇聚力量。

活动过后,街道还在渝州交易城东门、朝阳路沿线开展了环境卫生整治行动,共冲洗1.2万擦拭交易城路段路栏杆、玉灵路车行护栏1.5万,清洗朝阳路、石美路垃圾箱90个清理中建厂边坡绿带垃圾10处华语花园、二郎路15号、石新路61号、石美路大件垃圾1吨兰美路牛皮癣90处,有效改善城市形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