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九龙坡区人民政府石桥铺街道办事处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石桥铺街道办事处 > 镇街信息

石桥铺街道开展“清洁卫生人人参与,美好环境家家受益”志愿者净洁家园活动

日期:2021-06-19

为进一步引导党员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真正把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转化为提升政治素养、锤炼政治品格,切实做好国卫复审攻坚工作,营造干净整洁的居住环境。近日,石桥铺街道组织志愿者在沛鑫市场、老顶坡汽配市场等专业市场开展清洁卫生人人参与,美好环境家家受益志愿者净洁家园活动。活动共计40余人参加。

活动前,工作人员组织志愿者进行开会,会上传达了本次清扫保洁的重点内容、区域和注意事项;随后志愿者分为二部分;一部分志愿者按区域划分,分派到各个专业市场,对沿线的暴露垃圾、牛皮癣、地面垃圾进行清理。另一部分志愿者对商户进行门前三包宣传并发放宣传单,引导商户规范经营,从根本上解决乱堆放问题。

通过此次志愿者活动的开展提高了商户的自觉性,有效的改善了市场乱堆放的现象,为国卫复审攻坚行动贡献力量。同时把党史学习教育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用实际行动解决社区群众实际关切的问题,实现了党史学习教育的现学现用、真学真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