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九龙坡区人民政府石桥铺街道办事处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石桥铺街道办事处 > 镇街信息

石桥铺街道设置临时接种点“家门口”就能打疫苗

日期:2021-09-10

2021年9月8日早上8:00-晚上20:00,在石桥铺街道高庙村公交车站设立了临时接种新冠疫苗点,街道工作人员7:00到岗布置临时接种场地,期间又组织两场腰鼓队在整个辖区大街小巷、楼栋里进行巡回宣传疫苗接种,以网格化形式把任务分配到岗,责任到人,安排部分社区干部、党员、楼栋长、志愿者、医务人员在临时站点上进行疫苗宣传、接待居民、现场登记、接种疫苗。其余工作人员全部深入辖区各自网格进行宣传动员、开车带人等多形式促进此项工作的顺利开展,确保居民应接尽接,不漏一人。

当天石桥铺街道的人流主干道、公交车站旁随处可见举着宣传牌、拿着小喇叭的工作人员对来往居民进行疫苗接种宣传,志愿者们进企业、进小区、进楼栋动员居民积极接种,期间社区的工作人员耐心细致的解答居民每一个问题,得到了居民们的一致肯定,大家都说:“社区的细心服务既省去了大家途中奔波的时间,又让附近符合接种条件的居民在家门口就能方便快捷的接种上疫苗”。石桥铺街道党工委书记、主任也非常支持石小路社区临时接种点,分别到临时接种点现场指导社区疫苗接种工作,提出指导意见,当天在大家的齐心协力、相互配合下交出了一份满意答卷。

石桥铺街道新冠疫苗临时接种点的建立及工作人员多形式的宣传、服务等到居民一致好评,不仅方便了家门口的居民群众,也提高了疫苗接种的工作效率,通过一个临时接种点、以点带面,向周边辐射扩大接种覆盖面,让更多的居民就近便捷完成新冠疫苗的接种,彻底打通了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