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九龙坡区人民政府石桥铺街道办事处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石桥铺街道办事处 > 镇街信息

城口县岚天乡赴石桥铺街道开展对口协同发展洽谈活动

日期:2021-09-18

为推进脱贫攻坚工作,深入交流协作,9月14日,城口县岚天乡党委江奉武书记带队到石桥铺街道开展对口协同发展洽谈活动。

上午,岚天乡先后参观了张坪社区、张坪社区养老服务中心、中国市县招商网和中军骄雨林退役军人双创基地,就社区建设、养老服务、企业运行等领域进行实地调研。在随后召开的调研座谈会上,岚天乡详细介绍了《对口协同发展机制》、《岚天乡需求清单》和《生态资源利用招商指南》,提出了岚天乡需要街道协同发展的问题,双方商会、企业就可能合作的领域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最后石桥铺街道党工委书记和岚天乡党委书记就双方交流协作问题分别进行讲话。邹书记表示,希望双方建立长效协同发展机制,清单化落实合作项目,凝聚合力,共促发展。

下午,在街道举行了协同发展捐赠仪式,石桥铺商会为岚天乡捐赠轿车一辆。

下一步,石桥铺街道将广泛动员有关企业和社会力量主动参与,以扎实有效的行动纵深推进扶贫,全力巩固脱贫成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