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九龙坡区人民政府石桥铺街道办事处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石桥铺街道办事处 > 镇街信息

石桥铺街道开展“情系困难户 春节暖人心”慰问活动

日期:2022-01-21

新春佳节将至,为让辖区困难群众度过一个温馨祥和的新年。近日,高新区人民医院党总支书记高强带领本院巾帼文明岗工作人员,到紫薇社区联合开展“情系困难户 春节暖人心”慰问活动,为他们送去了牛奶、米、油等生活物资,并带去了诚挚的问候与祝福。

慰问活动中,工作人员还实地了解困难群众的生活状态,倾听他们的诉求和感受,并认真记录他们急需解决的问题和需求,鼓励他们克服眼前困难,如果有需要可以随时向社区反映。同时特别嘱咐,现在是特殊时期要注意保重身体、保持乐观健康心态,疫情防控人人有责,要谨记戴口罩、勤洗手、少聚集,齐心协力筑牢疫情防控屏障。

此次慰问活动让辖区困难群众在寒冬腊月感受到政府的温暖和关怀,同时也加强了石桥铺街道与辖区群众的联系,拉近了与群众的距离,有效促进了辖区和谐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