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九龙坡区人民政府石桥铺街道办事处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石桥铺街道办事处 > 镇街信息

石桥铺街道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区重点工作部署会

日期:2022-04-29

近日,石桥铺街道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区重点工作任务部署会,街道相关领导及科室负责人参会。

会上,街道党工委书记安排部署了创文事项及经费测算事宜,会议强调,街道要对标对表、全力以赴推进各项工作任务落实落细。一是硬软件一起抓,硬件抓早、软件抓长。坚决坚定信心、不等不靠、倒排时序,既着手形成铺天盖地的氛围,逐步提升文明素养,又穷尽办法攻坚克难,立足职责主动干,协调部门联动干,确保绝对效果。二是加强统筹调度,倒逼工作落地。一方面,每半月主要领导调度一次,每月社区、科室比拼一次;另一方面,做到领导、科室包社区、包行业、包重点项目,一个一个落实。三是复盘迎检过程、寻找迎检规律、做好迎检准备。对去年迎检工作进行复盘分析,特别是对于入户、看点、民调、资料收集、检查组交流、线路引导等做好分析研判,做实充分准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