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九龙坡区人民政府石桥铺街道办事处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石桥铺街道办事处 > 镇街信息

石小路社区开展“大冲洗、大檫试、大清理”大扫除活动

日期:2022-09-23

为持续推进创文工作,巩固创文成果,弘扬志愿者奉献精神,发挥志愿者在文明城市创建活动中的带动作用。近日,石小路社区组织工作人员、物业人员、城管队员、垃圾巡检员、志愿者在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周边开展“大冲洗、大檫试、大清理”大扫除活动。引领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倡导群众增强文明卫生意识,改善人居环境。

活动中,志愿者们身穿红马甲,携带扫把、夹子等工具,走入绿化带捡拾烟头、果皮、白色垃圾,清扫路面垃圾、擦拭公示栏等,彻底清理石小路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周边的卫生死角。清理过程中,志愿者们不怕脏、不怕累,个个干劲十足,以实际行动彰显正能量,引导居民爱护环境。

通过本次活动,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有效改善周边环境,还大力营造了清新、优美、和谐的爱护环境氛围,志愿者们以自身实际行动引导居民积极参与全国文明城区的创建中来,一起牵手共建和谐社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