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九龙坡区人民政府石桥铺街道办事处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石桥铺街道办事处 > 镇街信息

石杨一社区召开消防安全形势分析会

日期:2022-09-30

为全面贯彻落实《区安委会区减灾委关于深化安全检查开展百日大整治的通知》,全力抓好安全防范工作,近日,石杨一社区邀请辖区居民和重点企业召开消防安全形势分析会,为二十大营造安全稳定的环境。

石杨一社区书记崔富强分析了社区安全形势,进一步明确指导思想和工作目标,细化工作措施和职责分工,要把安全稳定工作作为头等大事,在当前关键时刻和重要节点,坚决落实党中央和市政府的决策部署,切实统筹发展和安全,紧盯薄弱环节,持续加强对本小区、本单位重点部位、重点环节的安全隐患排查,确保各项措施落实到位;强化值班值守,保持畅通信息和通信渠道,高效应对处置。

同时,社区利用辖区LED大屏进行滚动式安全宣传,并在人流密集处悬挂横幅,形成人人重视安全、人人关心安全、全民参与安全的良好局面,全力做好二十大安全稳定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