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九龙坡区人民政府石桥铺街道办事处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石桥铺街道办事处 > 镇街信息

石桥铺街道开展禁止燃放烟花爆竹集中宣传活动

日期:2023-01-16

春节即将来临,为加强辖区春节期间禁止燃放烟花爆竹管理工作,遵守禁放规定,欢度新春佳节。113日上午9:30,街道在白鹤广场开展禁止燃放烟花爆竹集中宣传活动积极响应“1.15全市燃放烟花爆竹安全集中宣传日”活动。

通过面对面讲解、发放宣传单、张贴宣传海报、车载扩音器播放等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向辖区居民宣传燃放烟花爆竹的危害,详细讲解禁燃禁放相关规定,提醒群众严格遵守烟花爆竹禁放规定,树立安全防范意识,共建文明洁净、生态和谐的生活环境。截至目前,共悬挂横幅130幅,散发宣传单3600余张。张贴通告600余张,LED、微信QQ群等途径宣传800余次。

通过开展禁燃禁放宣传活动,进一步强化了群众对燃放烟花爆竹危害性的认识,增强了居民的安全意识和防范意识,倡导广大群众自觉遵守法律法规,保护环境,维护公共安全,争当环保倡导者、传播者,倡导新风尚,传递正能量,共同创造祥和、文明、安全的节日氛围,以实际行动守护好我们的碧水蓝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