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九龙坡区人民政府石桥铺街道办事处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石桥铺街道办事处 > 焦点图片

石桥铺街道开展全国第29个节水宣传周活动

日期:2020-05-14

为推进节水城市,促进生态文明建设,2020年5月13日上午9:30分,石桥铺街道围绕“养成节水好习惯,树立绿色新风尚”的主题,在石桥铺仁悦天地开展全国第29个节水宣传活动。由街道规建办、执法大队全体工作人员,12个社区城管专干,3个外包公司及城管执法大队全体协管员共计150余人参加。活动现场,规建办工作人员及社区城管专干《城市节约用水宣传册》作了简单的讲解,对家庭节水及公共建筑节水进行重点解读。随后规建办工作人员为辖区居民分享了《节约用水十个小妙招》,呼吁大家在日常生活中养成节约用水的好习惯。

本次宣传活动,街道充分利用电视、报纸等传统媒体和互联网、微信等网络平台进行城市节水宣传,同时对辖区门市进行入户宣传,共计入户宣传约2000余家,在辖区营造了节约用水的良好氛围,为打造全民参与、科学规范、节约高效的和谐宜居城市奠定了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