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九龙坡区人民政府石桥铺街道办事处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石桥铺街道办事处 > 焦点图片

石桥铺街道开展“全国科技工作者日”宣传活动

日期:2020-05-21

为迎接第四个“全国科技工作者日”,弘扬科学精神,普及科学知识,石桥铺街道于5月19日组织各社区科技为民、奋斗有我”为主题,开展了全国科技工作者日活动暨科普知识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由各社区科技志愿者向居民发放科普宣传资料和宣传袋,并宣传疫情防控、健康饮食、食品药品安全、防震减灾、科学防病的相关知识,倡导居民进行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同时科技志愿者也向居民宣传了在疫情防控期间优秀的科技工作者以及他们的先进事迹,倡导居民不要放松对疫情的警惕,掌握科学的防控方法,保护自己和家人健康。此次活动共发放科普宣传资料1400余份,提高了全国科技工作者日在辖区的知晓度,加深了居民对健康生活科学知识、疫情防控知识、安全健康知识的了解,让他们切实感受到科学技术的力量,进一步形成崇尚科学、热爱科学的良好风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