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九龙坡区人民政府石桥铺街道办事处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石桥铺街道办事处 > 焦点图片

石桥铺街道开展图书馆2020基层业务培训会

日期:2020-07-21

7月14日,石桥铺街道在403会议室召开九龙坡区图书馆2020基层业务培训会,区图书馆馆长周馆长、街道文化服务中心主任及各社区专干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周馆长一方面就街道及各社区图书室藏书建设提出在日常工作中要时刻注意非法出版物,一经发现立即剔除并封存。并表明,为了居民的便利生活,图书馆已推出一系列主题活动:“百本好书送你读”通过扫描二维码免费线上阅读各类好书;“你阅读我买单”居民可以持有押金的借书卡到新华书店借阅新书,免费阅读完后直接还回图书馆,后期还可享受线上下单邮寄到家的服务。另一方面,周馆长为今后工作做了计划部署,将实现全市图书通借通还,将在“书香九龙”公众号上线“百姓点单”活动,为居民提供全区可使用的公共服务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