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九龙坡区人民政府石桥铺街道办事处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石桥铺街道办事处 > 焦点图片

石桥铺街道开展“垃圾分类知识宣讲”活动

日期:2020-09-29

为进一步提高辖区中小学生对生活垃圾分类的知晓率、参与率和正确投放率,培养孩子爱护环境、养成垃圾分类的好习惯,增强我辖区中小学生的垃圾分类意识,鼓励中小学生从小事做起,从身边做起,争当垃圾分类宣传小卫士。

近日,石桥铺街道联合辖区65中学组织开展“垃圾分类第一课”教育宣传活动,依托课堂教学,深化垃圾分类校园文化。本次活动“以教育一个幼儿,带动一个家庭,以一个家庭带动一个群体”的目的,促进形成中小学生垃圾分类的良好习惯。希望我们每一个人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从正确的垃圾投放开始,使垃圾分类更深入、更全面的开花结果。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垃圾分类环保袋、学生文具等500余份。

下一步,街道将继续加强对幼儿园、中小学生的垃圾分类宣传,增强小朋友的垃圾分类意识,让垃圾分类从小做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