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九龙坡区人民政府石桥铺街道办事处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石桥铺街道办事处 > 焦点图片

石桥铺街道全力以赴助力“双晒”点赞九龙坡

日期:2020-10-15

10月12日晚7:50,石桥铺街道、社区全体干部、小区居民已集中就位,摩拳擦掌等待着九龙坡区“双晒”直播的开始,有的干部、居民还拿上的充电宝,就怕因为手机没电错过区长推荐和好货秒杀。

晚上8点,直播准时开始,大家一边为我区深厚的文化底蕴和先进的制造技术而骄傲自豪,一边自发点赞直播并踊跃转发到朋友圈、微信群,不忘与亲朋好友分享。现场气氛热闹祥和。

不到9点,大家期待已久的“秒杀环节”如期而至,1元秒杀重庆动物园原价25元的门票、1元秒杀周君记牛油火锅底料、99元秒杀贝迪颐园温泉套餐等等。好货层出不穷,干部群众争相抢购拼手速,气氛迅速升温。

据了解,石桥铺街道自10月9日起,积极发动干部群众参与第二季“双晒”活动。通过宣传海报LED滚动播放、微信群、公众号等多种渠道广泛宣传“双晒”活动。共张贴宣传海报3500张,制作宣传展架26个,推送宣传消息1000余条,营造良好宣传氛围,在辖区掀起“推介九龙坡 点赞九龙坡”的热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