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九龙坡区人民政府石桥铺街道办事处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石桥铺街道办事处 > 焦点图片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2020年民调宣传文艺演出暨社区教育成果汇报展演

日期:2020-12-30

近日,石桥铺街道2020年民调宣传文艺演出暨社区教育成果汇报展演活动如约而至。重庆电大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街道领导班子、辖区6所中小学负责人及企业代表负责人出席活动。本次成果汇报展演活动分为三个板块:传统书法、剪纸展览展示、成果展板及各培训班11个形式多样的文艺节目展演。

激昂的鼓点奏响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步伐,宏大的气势展示着中华民族伟大的精神,铿锵有力、气势宏伟、犹如万马奔腾之势,激励着我们继续前行。在白鹤社区舞蹈队带来的鼓舞《中国龙》的演绎中,文艺会演正式拉开了帷幕。街道特色课程中老年艺术模特培训班的学员们带来的晚装秀、奥黛秀给全场观众耳目一新的震撼感,幼儿园的小朋友们带来《压岁钱》为大家带来了新年的气息。文艺演出节奏感极强的舞蹈《卡路里》以及霓裳婉韵模特队员们带来的时装秀《青春律动》在激昂的鼓点中走出灵动而优雅的风采中圆满的落下帷幕。

2020年石桥铺街道社区学校从居民多样化的精神文化需求出发,扩大社区教育覆盖面,拓展社区教育内容,积极开展社区教育各项工作,较好地完成了年度工作计划并取得了喜人的成绩。站在岁首我们也将翘首期盼,未来的一年我们有更多展望和梦想,将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共建和谐社会,为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贡献自己的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