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九龙坡区人民政府石桥铺街道办事处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石桥铺街道办事处 > 焦点图片

石桥铺街道开展“健康赶场、卫生下乡”宣传服务活动

日期:2021-01-13

近日,石桥铺街道卫健办联合石桥铺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在白鹤广场开展“健康赶场、卫生下乡”宣传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社区工作人员通过设立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的形式向居民宣传全面二孩政策、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 、国家免费避孕药具、生殖健康知识等,使居民对新政策有了正确的理解,为全面提高人口素质提供了良好的舆论环境。同时,石桥铺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在现场开展义诊活动,为社区居民进行免费测血压、测血糖等,给居民实实在在的贴身服务。此次活动发放各种宣传资料200余份、避孕药具50余盒,接受各类政策咨询30余人次。

此次活动促使更多居民了解计生政策和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及内容,提高了广大居民对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的知晓率和认可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