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九龙坡区人民政府石桥铺街道办事处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石桥铺街道办事处 > 焦点图片

石桥铺街道“四举措”做好公开招聘社区工作者考试

日期:2021-03-19

高度重视,精心组织

在常态化疫情防控时期,为保障社区工作人员公开招聘考试顺利进行,石桥铺街道成立了专项工作领导小组,统筹协调安排招聘相关事宜。全体工作人员思想上高度正视,组织上全力保障,责任上落实到位,制度上严格遵守,确保考试工作零差错。

加强培训,落实责任

笔试前,公开招聘社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考务工作培训会,细化分工、明确责任,全体工作人员要守纪律讲规矩履好职,遵守保密纪律、工作纪律和廉洁纪律。

多方协作,落实防控

为做好考试期间的疫情防控工作,街道向六十五中学借用教室11间,校门口设立红外线体温检测通道,落实工作人员现场采集参考人员的渝康码,考场分布在4个楼层,沿路设置引导人员,每个考场进门处放置消毒液,同时在考前对整个考场区域进行全面消毒。制定《石桥铺街道招聘社区工作人员考试应急处置预案》,设置隔离观察室和救护车,由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负责现场应急处置工作。

引入三方,公开公正

为保证考试的公正性,街道引入第三方出题和阅卷机构,街道纪检全程参与监督。考试当日落实专人专车取回试卷和送回试卷,确保试题保密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