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九龙坡区人民政府石桥铺街道办事处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石桥铺街道办事处 > 焦点图片

石桥铺街道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日期:2021-03-26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及区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要求,3月22日上午,石桥铺街道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传达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市、区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全面部署街道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街道工委书记在会上作动员讲话,并就扎实开展好街道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以下四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积极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牢记初心使命、推动各项事业发展的必然要求,也是自我革命、自我提升的务实之行,党员干部要切实增强抓好党史学习教育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明确学习重点,牢牢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正确方向。全党同志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确保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三是紧抓学习内容,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任务。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着力点,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根本立场,恪守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四是把握学习技巧,切实加强党史学习教育的责任落实。各级党组织切实履行好学习教育的主体责任,将党史学习教育抓在日常,融入“三会一课”、主题党日、共驻共建等活动中,将党史学习教育与街道、社区中心工作相结合,推动街道社区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