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九龙坡区人民政府石桥铺街道办事处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石桥铺街道办事处 > 焦点图片

石桥铺街道开展“领悟初心使命 重温红岩精神”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

日期:2021-05-26

为深入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增强全体党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近日,石桥铺街道组织140余名党员干部到歌乐山烈士陵园开展“领悟初心使命 重温红岩精神”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

重温入党誓词、瞻仰烈士公墓、专题教学“狱中八条”鸣警钟·牢记使命谱新篇、互动教学蓝蒂裕烈士遗诗—《示儿》等一系列学习内容有序开展。在烈士公墓前,街道全体党员干部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庄重的宣誓,铿锵的誓词,进一步坚定了所有人的理想信念和党性认识。

同时,党员干部在解说员的带领下参观了红岩魂陈列馆,一张张珍贵照片、一件件沧桑实物,生动再现了当年的革命历程,解说员讲解的一桩桩真实故事,也让党员干部身临其境地感受到革命先烈们在战火纷飞年代不畏艰险,舍身卫国,艰苦奋战的英勇精神,更加明白了共产党人在历史前进征程中的责任和担当。

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通过祭奠先烈、聆听党史的方式为党员干部的理想信念“强肌”“补钙”,鼓励党员干部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紧扣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总要求,真正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担当、敢作为,成为新时代优秀共产党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