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九龙坡区人民政府石桥铺街道办事处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石桥铺街道办事处 > 焦点图片

石桥铺街道开展防风险保平安迎建党100周年综合演练

日期:2021-06-11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为迎接建党100周年,石桥铺街道在610日联合老顶坡社区、沛鑫物业公司以及辖区社会单位,举办了石桥铺街道2021年综合应急救援演练。

一是结合近期重庆市发生的几起火灾事故的特点,组织了模拟火灾疏散、营救被困人员。二是应急救援队员现场讲解了如何正确报警、正确使用防烟面具、灭火毯、灭火器等消防器材以及心肺复苏的操作过程。三是结合近期暴雨天气,组织人员进行了沙包挡水、380伏高压水泵抽水等防汛抗旱的实际演练。

本次演练共有社会单位、个体经营户、居民群众300余人参加。认真讲解了聚焦“两重大一突出”深入开展安全生产与自然灾害防治大排查大整治大执法百日行动的目的、意义,为营造良好的喜庆氛国,迎接建党100周年的到来,让应急人的努力,使辖区的人民更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