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九龙坡区人民政府石桥铺街道办事处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石桥铺街道办事处 > 焦点图片

石桥铺街道为民解忧暖人心 真情感谢送锦旗

日期:2021-09-10

2021年9月1日上午,重庆百联鸿福实业公司及紫薇社区居民前往石桥铺街道办事处赠送锦旗,感谢石桥铺街道修复紫薇社区便民服务中心门前道路,切实解决居民“烦愁难”问题。

据悉,该路段因日常人来车往,加上时日已久,路面出现不同程度的破损和沉降,下雨天积水严重,严重影响周围居民群众出行。街道在了解相关情况后,积极向区住房城乡建委、区城管局等上级部门报告并邀请相关单位召开协调会、现场沟通,最终聘请专业工程施工单位对该路段进行修复。在不影响周边居民群众正常出行的情况下加班加点施工,历时一天一夜,对该段破损道路进行修复。

下一步,石桥铺街道将继续大力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努力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解难题,不断增强人民群众幸福感、安全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