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九龙坡区人民政府石桥铺街道办事处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石桥铺街道办事处 > 焦点图片

石桥铺街道开展“学习六中全会精神 提振干事创业决心”活动学习成果交流座谈会

日期:2021-12-29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持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石桥铺街道组织开展了“学习六中全会精神 提振干事创业决心”活动,在全街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各科室、各社区认真开展学习交流,积极为街道发展建言献策,活动期间收集到心得体会、意见建议等共30余条。为充分运用学习交流成果,扎实推进街道全面建设发展,近日,石桥铺街道召开“学习六中全会精神 提振干事创业决心”活动学习成果交流座谈会。

座谈会现场,来自机关各科室、各社区的党员干部职工踊跃发言,紧扣活动主题,结合工作实际,分享了自己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体会和感悟,同时深入浅出地讲解了自己的建言内容,提出了有利于街道和社区发展的新举措、新方法、新思路。

最后,石桥铺街道党工委书记讲话,对本次会议予以高度评价,谈了对全会精神的几点认识、对自我革命的几点反思,并就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提出要求:一是真正学深悟透。原原本本学、逐字逐句学、全面系统学、融会贯通学。二是对党绝对忠诚。坚持党的领导不动摇,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决防止七个有之,做到五个必须。三是主动谋划发展。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更高质量、更有效率、更加公平、更可持续。四是践行初心使命。一以贯之以人民为中心,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用心用情办好民生实事、增进民生福祉。五是坚持从严治党。统筹抓好基层组织建设、宣传文化建设、党风廉政建设等,使干部队伍培训更具针对性、科学性和实效性。

会后,街道干部职工、社区干部纷纷表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我们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力量和智慧凝聚到全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将六中全会精神转化为推进全街各项工作有序开展的强大动力和有效举措,着眼新形势、新任务,埋头苦干、勇毅前行,确保全街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建设“三高九龙坡、三宜山水城”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