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九龙坡区人民政府石桥铺街道办事处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石桥铺街道办事处 > 焦点图片

石桥铺街道召开党工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传达学习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日期:2022-01-07

1月4日,石桥铺街道召开党工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专题传达学习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街道班子成员、科室负责人、社区书记参会。

会上,街道党工委书记介绍了区第十三次党代会有关情况。强调此次会议是在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召开的一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重要会议,对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而深远的意义。一定要在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会议精神上率先作为,先学一步、学深一层、认真领会,切实将会议精神“进头脑、进支部”,扎实推动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落地生根。

会议要求,街道、各社区全体干部要把学习贯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周密安排部署,确保取得实效。要结合街道实际研究破解十大课题:一是重新定位石桥铺;二是融入商圈建设;三是推动产业转型;四是思考和谋划招商引资;五是服务好市场主体;六是以老旧小区和老旧街区改造为契机推进城市更新;七是挖掘街道地区、行业等文化,打造人文之城;八是在一老一小、就业等方面做亮基层治理;九是六大行动全面加强从严治党;十是在工作的各个领域创先争优。要紧紧围绕党代会确定的“三高三宜三率先”宏伟愿景, “12345”发展思路和“五区目标”,以百倍的信心、百倍的努力、百倍的干劲,着力在基层党建、城市建设管理、平安稳定、民生保障上着力,确保贯彻党代会精神、推动各项工作在全区走前列、作表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