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九龙坡区人民政府石桥铺街道办事处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石桥铺街道办事处 > 焦点图片

石桥铺街道设点为居民办理垃圾分类积分卡

日期:2022-01-21

新年将至,为更进一步倡导辖区居民在生活中践行保护生态环境、低碳生活的理念,了解垃圾分类的益处,人人参与垃圾分类,石桥铺街道在小区设置垃圾分类积分卡办理点,向往来宣传垃圾分类小知识,引导辖区居民“垃圾分类,时尚过年”。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办卡的方式点对点向居民朋友们讲解了什么是垃圾分类以及垃圾分类的意义,并结合我们日常生活中常见的果皮、剩菜饭、废纸、塑料、玻璃、电池等举例,引导大家正确投放到分类垃圾桶中。居民朋友们也结合他们的生活经验向工作人员提出了问题,分别得到了工作人员的耐心解答。

通过这次宣传活动,不仅让辖区内居民了解了垃圾分类的知识,更增强了居民自身和带动身边的亲人朋友自觉参与垃圾分类的意识,为生态环境更上一层楼奉献一份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