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九龙坡区人民政府石桥铺街道办事处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石桥铺街道办事处 > 焦点图片

“老少同启新征程 联创共绘新时代” 石新路社区开展文艺志愿服务活动

日期:2022-09-23

开启新征程,奋进新时代,喜迎党的二十大,近石新路社区在石新路小学开展“老少同启新征程 联创共绘新时代”文艺服务活动

活动开始前,青春昂扬的青少年正步走到本次文艺服务活动的书法老师代云面前,为老师系上鲜艳的红领巾,并敬上标准的少先队员礼。在一片掌声中代云老师拿起毛笔开始书写,“写字要沉心静气,字体要紧凑、有力,字体结构要熟悉,简笔字与繁笔字不可混写......”在力透纸背的书写中,代老师讲解着书法的技巧与注意事项,片刻一个苍劲有力的“党”字跃然纸上。孩子们的眼睛随着笔下的一笔一捺而动,最后“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十个大字圆满完成,最后代云老师对同学们的书法作品一一进行指导,鼓励同学们在以学习为重的基础上,加强书法练习,培养自己沉心静气的素质。

青少年是新时代、新征程的希望之花,本次活动“喜迎二十大”主题,在青少年心中播下“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种子,在以后的日子中发挥青春的创造之力,青春的涌动之力,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征程上奋勇前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