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九龙坡区人民政府石桥铺街道办事处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石桥铺街道办事处 > 焦点图片

柏林社区开展迎新春“书写春联送福字” 志愿服务活动

日期:2023-01-19

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为营造祥和、欢乐、喜庆的节日氛围,1月13日,柏林社区开展迎新春“书写春联送福字”志愿服务活动,免费为辖区党员、低保户发放春联,让居民感受到浓浓的关爱。

活动现场翰墨飘香,红纸翻飞,一副副春联,字里行间充满着对美好节日的祝福和新春的憧憬。社区墨韵社的书法老师提笔洋洋洒洒写下几十副春联和福字,青少年志愿者们帮书法老师打下手,将写好的春联送给居民,居民们拿着一幅幅红红火火的春联和福字,高兴不已,纷纷表示谢意与赞美,吉祥如意的春联不仅为广大居民送去一份温暖,也传播了中华传统文化。

送春联活动送的不仅仅是一副副春联,更是浓浓的新年气氛和对新年的美好祝愿,既增进了社区与居民间的感情,又传承了中华民族的传统习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