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九龙坡区铜罐驿镇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铜罐驿镇人民政府 > 镇街信息

铜罐驿镇召开2020年“三排”整治专项行动推进会

日期:2020-05-22

2020515日上午,铜罐驿镇组织召开2020年“三排”整治专项行动推进会。

会上,蔡镇长对《九龙坡区2020年整治污水偷排直排乱排专项行动方案》进行再传达,并带领30余名参会人员学习了《铜罐驿镇2020年污水偷排直排乱排专项行动方案》,要求各部门及单位对照工作方案积极落实相关职能职责。随后,吴书记就“三排”工作重要性、各次级河流保护及河长制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为各企业敲响警钟。会议最后,黄镇长对“三排”整治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二是聚焦工作重点,对照自查;三是坚持问题导向,全力解决存量;四是积极作为,落实主体责任。

下一步铜罐驿镇将加大“三排”整治专项行动排查力度,压实企业主体责任。镇城管大队(环保办)、农业服务中心、经发办、市场监管所将联合对辖区“三排”问题进行拉网式排查,对污水偷排直排乱排单位进行责令整改,对虚报瞒报问题、工作推动不力的,依法严肃追究相关单位及人员责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