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九龙坡区铜罐驿镇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铜罐驿镇人民政府 > 镇街信息

铜罐驿镇召开2020年国庆中秋节前安全工作专项部署会

日期:2020-09-30

924日下午,铜罐驿镇在铜罐社区四楼会议室召开国庆中秋节前安全工作专项部署会。辖区企业负责人、安全员,各村(社区)书记、综治专干及学校、医院、派出所负责人等102人参加会议。

会上首先组织观观看了应急管理“大讲堂”视频,应急办负责人通报近期安全生产事故警示,传达相关文件精神。随后,分管领导针对双节期间的交通运输、建筑施工、消防、道路交通、森林防火、旅游安全、企业安全生产等方面进行强调和专项部署,要求按照方案做好节前安全大检查,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

会议最后总结指出:一是常怀警惕之心,安全无小事;二是扎实做好两节前安全检查工作;三是严格遵守安全规范程序;四是加强协同配合;五是加强培训学习和教育宣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