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九龙坡区铜罐驿镇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铜罐驿镇人民政府 > 镇街信息

全镇总动员,开展大规模人群核酸检测采样演练

日期:2021-01-08

为提高村(社区)干部等“最前线”工作人员应对新冠肺炎疫情的应急响应与处置能力,铜罐驿镇组织8个核酸检测采样点,分别开展大规模人群核酸检测采样演练。

演练现场模拟真实环境和情况,由各“行政点长”牵头,“双点长”配合,按“三班倒”形式配齐所有工作人员,分批发动志愿者200余人参演、200余人观摩。演练过程组织严密,秩序井然,严格按照规范流程执行,参加检测的群众均正确佩戴口罩,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按照“1米线”距离有序排队,依次进行测量体温、身份证登记和现场咽拭子采样等环节。

8场演练活动共历时3天,皆顺利完成。下一步,铜罐驿镇将以此次演练为契机,总结经验、查找不足、及时改进,坚持思想认识不松懈,工作力度不松劲,组织保障不松散,全面提升工作人员应对突发疫情的能力,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