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九龙坡区铜罐驿镇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铜罐驿镇人民政府 > 镇街信息

“疫苗接种,人人有责” ——铜罐驿镇有序开展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日期:2021-04-06

新冠疫苗接种是预防新冠肺炎最有效、直接的屏障。为有效动员全员接种疫苗,铜罐驿镇从“三入”着手扎实开展工作:

一要身入群众,制定工作方案,层层分解目标任务,驻村(社区)领导分片包干,督促各村(社区)落实责任,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二要深入群众,明确 “疫苗接种,人人有责”的态度,通过张贴海报、LED屏滚动播放、发布网络信息(微信公众号)、入户走访等方式,宣传新冠疫苗全员免费接种。

三要心入群众,针对辖区上班企业职及工行动不便的市民,由各村(社区)、企业联系镇卫生院采取预约接种,做到“接种疫苗你我他预防新冠靠大家”。

截至目前,镇内已接种疫苗人数2500余人,下一步将以“应种尽种”为目标,持续扩大免疫屏障保护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