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九龙坡区铜罐驿镇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铜罐驿镇人民政府 > 镇街信息

铜罐驿镇安全有序推进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日期:2021-04-15

随着全镇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全面有序展开,越来越多的市民带头响应国家号召,积极接种疫苗。4月1日上午,铜罐驿镇纪委负责人带队,对镇中心卫生院开展新冠疫苗接种工作进行现场督导。

接种现场,吴书记依次查看登记、询诊、接种、留观、医疗保障等各工作区域开展情况,对医院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给予高度肯定,并对医院免费为未佩戴口罩疫苗接种人员提供口罩行为给予了赞赏。

对医院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要求镇卫生院要继续认真做好疫苗接种各项准备工作和疫情防控措施,加强与村(社区)的信息互通,确保辖区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按照上级部署时间节点和接种计划按时、规范、安全完成。当前已累计完成首剂接种4991人,累计接种5956剂次,无严重不良反应发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