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九龙坡区铜罐驿镇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铜罐驿镇人民政府 > 镇街信息

【我为群众办实事】铜罐驿镇携手青年志愿者开展“垃圾分类•共筑生态文明” 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

日期:2021-06-10

为深入推进铜罐驿镇生活垃圾分类工作,进一步加强垃圾分类理念的宣传工作,更好的普及垃圾分类知晓率。近日,铜罐驿镇黄金堡村携手青年志愿者开展垃圾分类共筑生态文明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

活动现场,以要我分我要分为宣传主题,采用线上+线下混合模式,助力群众积极参与到垃圾分类实践活动中,线上通过村居微信群邀请群众关注重庆市垃圾分类公众号,线下社区工作人员携手垃圾分类青年志愿者走访入户推广宣传垃圾分类知识,引导群众自觉养成低碳环保、垃圾减量的行为习惯。

接下来,铜罐驿镇将持续推进垃圾分类宣传活动,提升辖区居民垃圾分类、人人有责的使命感与社会责任感,营造居民积极参与垃圾分类习惯的好氛围,倡导家庭生活新风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