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九龙坡区铜罐驿镇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铜罐驿镇人民政府 > 镇街信息

铜罐驿镇老体协召开2021年工作总结会暨2022年工作部署会

日期:2022-01-21

2022113日上午10点,我镇召开铜罐驿镇老体协2021年工作总结会暨2022年工作部署会。九龙坡区老体协主要领导出席此次会议,铜罐驿镇主要领导及相关负责人、镇属各村、社区党委(支部)书记、镇老体协全体委员、各分会主席、秘书长及镇辅导站负责人和音协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开始前观看了镇老体协2021年工作视频,包括镇组织的各类培训、比赛和参加区老体协组织的各类培训、比赛、展示交流活动等。

镇老体协刘主席总结了老体协2021年工作并部署2022年工作安排。会上,刘主席主要从老体协的桥梁、纽带作用,组织机构建设,组织开展的群众活动,配合党委、政府开展的文化活动,参加区老体协的各类健身交流活动,参加各级老体协线上线下活动等六个方面做出全面总结。并从唱好一首歌、实现两个比赛、办好三个培训、落实四项活动、抓好五项文体展示等五个大点对2022年的工作计划做出了系统规划。此次会议根据《九龙坡区铜罐驿镇老体协关于表彰2021年度荣获考核考评奖励的决定》,对铜罐驿镇各基层老体协2021年全年工作进行打分,评出了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4名,并由区老体协主要领导为各村(社区)颁奖。

最后,区老体协主席以及镇宣传委员发表重要讲话。同时对铜罐驿镇老体协2021年工作表示了充分肯定,给予高度赞扬。并对2022年工作安排作出重要指示,希望2022年开年之际,铜罐驿镇能够保持此积极态度,再创佳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