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九龙坡区铜罐驿镇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铜罐驿镇人民政府 > 镇街信息

【文明铜罐】铜罐驿镇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工作推进会

日期:2022-04-29

近日,铜罐驿镇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工作推进会,对铜罐驿镇3月创文工作进行重点总结并对4月重点任务进行安排部署。机关领导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会。

会上,镇主要领导安排部署了铜罐驿镇创文工作重点任务。并就创文工作的开展作几点强调,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各部门要提高个人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到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工作的重要性,今年是创建全国文明城区攻坚之年,时间紧迫、任务繁重,要拿出决心做好文明城区创建工作;二是落实责任清单,吃透目标任务。根据责任清单,建立工作机制,明确工作责任。发现问题,立即整改,查漏补缺,对标对表定期研究创文事宜,确保各项指标逐件逐项落实;三是奋力攻坚,强化责任担当。要将文明城区创建工作归入部门和个人考核范围内,促进各项工作任务全面推进。同时要深刻认识到创建文明城区不是一个部门、一个人的事,是大家共同的责任,要形成人人有责任,人人有担当,人人能共享的共建共治共享的文明城区创建氛围;四是分工合作,抓好统筹结合。各部门做好各自负责项目并且加强与各相关部门的协作,坚持全镇上下“一盘棋”“一条心”“一起干”,举全镇之力攻坚冲刺,下非常之功对标补短,步履坚定、步调一致全面推进创建全国文明城区攻坚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