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九龙坡区铜罐驿镇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铜罐驿镇人民政府 > 镇街信息

【文明铜罐】铜罐驿镇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工作培训会

日期:2022-04-29

近日,铜罐驿镇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工作培训会,镇创建办对我镇各村、社区及各部门负责文明创区创建工作的工作人员进行业务培训。会上,镇党委委员、宣传委员胡鹏来强调,一是要在思想上认识清楚创建文明城区的重要性;二是要认真理清任务分解表上各部门、村(居)负责的创文任务;三是创文工作的完成不得马虎,不得弄虚作假,必须认真、扎实完成各项任务;四是软件硬件双结合,将创文工作和铜罐驿镇乡村振兴结合起来,创建有特色、有亮点的文明村镇。

培训会上,文服中心工作人员耐心为大家讲解《铜罐驿镇创建全国文明城区任务分解表》和创文工作的其他注意事项。

此次培训会增加了大家对创文工作的了解,对创文工作的目标和任务有了更加明确的认识,为铜罐驿镇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