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九龙坡区铜罐驿镇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铜罐驿镇人民政府 > 镇街信息

迎接党的二十大,培根铸魂育新人 —铜罐驿镇召开庆祝第三十八个教师节座谈会

日期:2022-09-09

强国兴邦千秋业,尊师重教万代歌。2022年9月9日上午,铜罐驿镇主要领导到铜罐驿实验学校开展教师节慰问活动,给辛勤耕耘的一线教师和教育工作者送上节日问候和祝福。

座谈会上,镇主要领导向镇优秀教师、镇师德标兵颁发了获奖证书,并勉励教师各位教师继续在各自的岗位上为乡村教育贡献力量。

座谈会上,镇主要领导还与教师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各位老师的教育教学、工作生活情况,认真听取教师们对铜罐驿教育事业发展的意见建议,感谢老师们扎根农村、坚守乡土,教书育人、默默奉献,用实际行动谱写乡村教育美好篇章的平凡与伟大。镇主要领导在讲话中谈到,未来,镇政府将立足铜罐驿独特区位条件,厚重的历史人文资源和丰富的山水林田生态基底,以英雄湾村为重点,谱写“幸福铜罐驿、现代美乡村”新篇章。

本次活动,让老师们充分感受到了党委、政府的关怀和温暖,倍受鼓舞,老师们表示将立足本职工作,坚守农村,安心乐教,切实把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期望转化为推进教育发展的强大动力,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办人民满意的教育,做人民满意的老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