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九龙坡区铜罐驿镇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铜罐驿镇人民政府 > 镇街信息

英雄湾村开展“红色家风润初心,革命精神永传承”主题宣讲活动

日期:2022-09-16

为进一步增强未成年人的思想道德修养,倡导未成年人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引导广大未成年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和社会主义家庭文明新风尚。九龙坡区铜罐驿镇英雄湾村关工委于9月10日上午开展了以“红色家风润初心,革命精神永传承”为主题的宣讲活动,辖区内9名少年儿童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中,老党员将党史教育引入道德教育,让孩子们重温党史,学习革命英烈周贡植的故事。老党员用真挚的语言给大家回顾了那段硝烟弥漫的峥嵘岁月,周贡植烈士出身富裕家庭,却选择了一条艰难危险的革命道路,直到就义时仍勉励妻儿继续自己未竟的事业,他忠于共产主义事业的伟大精神和坚贞不屈的顽强意志,为孩子们树立了一个光辉的榜样,深深地感染着在座每一个人,让孩子们体会到了那个时代共产党人的初心和肩负的使命。

在听完英雄的故事后,孩子们纷纷承诺要珍惜今天的美好生活,继承和弘扬好革命前辈的红色家风,努力学习,报效祖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