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九龙坡区铜罐驿镇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铜罐驿镇人民政府 > 镇街信息

铜罐驿镇开展2023年今冬明春消防安全暨 禁放烟花爆竹宣传日集中宣传活动

日期:2023-01-20

为扎实有效推进今冬明春消防安全火灾防控工作,进一步提高群众消防安全意识,提升消防安全知晓率和覆盖率,同时结合春节期间禁放烟花爆竹 “宣传日”活动要求,1月13日上午,铜罐驿镇组织应急办、救援队、冬笋坝社区、铜罐社区等单位在人员密集、流动性大的农贸市场门口,开展今冬明春消防安全暨禁放烟花爆竹集中“宣传日”活动,为春节、全国和全市两会营造浓厚的安全宣传氛围。

活动首先从悬挂20种不同类型通告、海报、漫画这种通俗易懂方式着手,吸引过往村居民眼球,集中发放宣传资料,提醒大家回家慢慢看,不认识字的,提倡“以大带小”,要求儿子女儿、孙子孙女学习,增厚安全知识面,用小喇叭面对面与围观群众互动,提问回答知识,发放手袋等小礼品,至止将整个活动推向高潮,最后宣传队还沿街、入店发放宣传资料,用喇叭跟随提醒。

本次活动共悬挂海报20张,发放宣传资300余份,面对面受教人员100余人,达到集中宣传目的,效果良好,受到群众一致欢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