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九龙坡区铜罐驿镇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铜罐驿镇人民政府 > 镇街信息

铜罐驿镇召开2023年召开安全生产和自然灾害专项工作会议

日期:2023-05-12

5月10日下午,铜罐驿镇党委书记、镇长组织班子成员、科室负责人、重点企业代表召开安全生产和自然灾害专项工作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市安委会第二全体(扩大)会议暨全市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2023行动专题部署会议精神,并对本镇隐患排查整治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强调,一是要结合镇情举一反三,深刻汲取事故教训,以“五有五必须”严管委外作业,立即开展专项整治。二是抓好排查整治,从严从实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清醒认识当前形势,结合实际,将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行动和“安全生产与自然灾害除险清患工作制度”紧密结合,狠抓源头防控、隐患排查、隐患整治,《安全生产与自然灾害风险清单》《安全生产与自然灾害隐患清单》入库进池,闭环整改,让除险清患落地见效。三是持续压实党政领导责任、抓实行业监管责任、夯实企业主体责任,确保安全生产每个环节、每个节点都有人管、管到位。全面落实“两单两卡”制度,加强员工安全意识,确保“记得住、说得明、做得到”。四是在高温汛期来临前做足准备,备好预案,备足人员,备齐物资,备强演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