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九龙坡区铜罐驿镇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铜罐驿镇人民政府 > 焦点图片

铜罐驿镇枇杷熟了!

日期:2020-05-15

五月起,最热销的时令水果当是枇杷。铜罐驿镇双骑龙村村民杨祖国的枇杷地,一棵棵枇杷树已挂上了金黄色的枇杷。

今年71岁的杨祖国种植枇杷18年有余,种有80余棵枇杷树,是双骑龙村枇杷种植户队伍中的一员。在常年的经验摸索和铜罐驿镇定期的农技指导下,他有一套自己的打理方法:比如枇杷最忌积水,所以他把枇杷种植在一个小有弧度的斜坡上,为了保持枇杷的天然和原汁原味,杨祖国施肥的养料是菜籽油渣......他一手打理的80余棵枇杷树,每到成熟的季节,就挂上了鸡蛋大小的枇杷,棵棵圆润饱满,肉质细腻,味甜汁多。

铜罐驿镇共有100多户枇杷种植户,种植面积达200亩。现在,枇杷已经全面成熟,市民可前来自行采摘新鲜枇杷,享受采摘乐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