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九龙坡区铜罐驿镇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铜罐驿镇人民政府 > 焦点图片

铜罐驿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暨2021年重点工作部署会

日期:2021-03-25

316日,铜罐驿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暨2021年重点工作部署会。会议由铜罐驿镇党委副书记邓屹松主持,镇党委书记赵顺平、镇长吴红坪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吴红坪部署2021年全镇重点工作,明确重要工作8项,重要建设项目9项,要求各项目负责人采取切实有效的措施,完成好各项目标任务。

镇党委书记赵顺平作党史学习教育动员讲话,就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提出以下要求:一是弄清“学的意义”,切实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政治自觉;二是明确“学的要求”,牢牢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正确方向;三是抓好“学的内容”,全面落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各项任务;四是掌握“学的方法”,真正取得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际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