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九龙坡区铜罐驿镇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铜罐驿镇人民政府 > 焦点图片

探寻红色路线——全国70家旅行商 走进周贡植故居

日期:2021-04-15

春和景明、和风细雨,一行白鹭划过美丽的英雄湾村,周末的铜罐驿总是吸引着一批又一批的游客。4月10日在重庆市文化旅游委指导、重庆市旅游营销中心主办的“红色旅游年”全国旅行商推介活动下,全国40个省市70余家旅行商走进铜罐驿镇红色革命遗址——中共四川省临委会扩大会议会址(周贡植故居)。

伴随着铜罐驿特有的柑橘花香,旅行商代表团走进“初心 使命 奋斗——川渝地区早期共产主义运动文物史料展”,倾听解说员描述周贡植在留法勤工俭学期间,与战友们进行慷慨就义的英雄壮举,致使代表团感受到川渝地区早期共产主义运动的光辉历史。

活动结束后,旅行商团表示此次宣传推介活动,为打造红色旅游产品带来全新的启发,同时为我市发展高质量红色旅游注入更多文旅动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