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九龙坡区铜罐驿镇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铜罐驿镇人民政府 > 焦点图片

【我为群众办实事】铜罐驿镇组织开展2021年职业卫生系列宣传活动

日期:2021-05-27

为深入宣传贯彻《职业病防治法》,进一步落实用人单位主体责任,提高劳动者自我防护意识和能力。近期,铜罐驿镇在政府广场多次组织开展2021年职业病防治宣传活动。

《职业病防治法》围绕共创健康中国,共享职业健康主题进行宣传。活动现场采取悬挂横幅、设置宣传站点以及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势,就职业病防治法律法规、职业病诊断鉴定、职业卫生标准、职业健康体检及职业病防治知识等进行宣传讲解,同时在宣传站点对群众关心的有关职业卫生问题进行答疑解惑。

活动中共计播放卫生系列宣传视频4部、电子显示屏全天候滚动播放宣传标语、悬挂宣传横幅6条、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接待咨询群众100余人次,受到群众的一致好评,切实进一步强化了我镇职业病防治工作,为保护好广大劳动者健康权益促进社会和谐稳定发展增添动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