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九龙坡区铜罐驿镇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铜罐驿镇人民政府 > 焦点图片

【新时代文明实践】“垃圾也是宝 分类更环保”

日期:2021-09-10

为深入落实《重庆市生活垃圾分类管理办法》,持续推进铜罐驿镇英雄湾村垃圾分类宣传管理工作。近日,铜罐驿镇英雄湾村联合市环卫集团益渝公司在合心苑小区,以生活垃圾分类为载体,以楼栋为基本单元开展“垃圾也是宝,分类更环保”垃圾分类宣传宣讲活动。

宣传现场,工作人员积极倡导居民养成垃圾分类的良好习惯,践行低碳环保生活理念,贯彻“垃圾分类一小步,健康文明一大步”的环保精神。通过垃圾分类时尚榜的形式,评议出使用垃圾分类积分卡次数多且操作最规范的时尚居民,并张贴上榜。活动现场,居民纷纷表示在以后的日常生活中会更加积极的参与到垃圾分类活动中来,共迎垃圾分类新时尚,同享蓝天碧水美好生活。

本次宣传活动以科学管理的方式,发挥高质量分类小区引领作用,推动垃圾分类品质化,提高垃圾分类的知晓率和覆盖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