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九龙坡区铜罐驿镇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铜罐驿镇人民政府 > 焦点图片

铜罐驿派出所开展第二个人民警察节庆祝活动

日期:2022-01-14

2022110日是全国第36“110宣传日,也是中国第二个人民警察节。为了庆祝警察节的到来和坚守初心使命,铜罐驿镇派出所开展了系列庆祝活动。

上午,全体民警列队在派出所门口齐唱中国人民警察歌伟大的祖国赋予我使命,复兴的民族给予我力量。忠诚的道路浴血荣光,英雄的足迹越走越长。民警们用歌声表达了对警察这份职业的尊重和对祖国的忠诚。在合唱警察歌后,民警们还面向警旗重温入警词。

新中国成立至今,全国公安机关共有1.6万余名民警因公牺牲,30余万名民警因公负伤。

守护一方平安,穿梭于大街小巷,人民警察是人们最值得信赖的平安守护神迎接急难险重,敢于逆行出征,他们用行动诠释赤胆忠心。今天,向人民警察致以敬意,道声辛苦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