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九龙坡区铜罐驿镇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铜罐驿镇人民政府 > 焦点图片

【文明铜罐】“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铜罐驿镇团委开展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日期:2022-05-12

今年是五四运动103周年,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建团100周年,更是即将迎来党的二十大的关键之年。在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为引导我镇青年员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理解党的二十大召开的重大历史意义,推进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建设具有强大生命力和创造力的社会主义精神文明,铜罐驿镇开展“喜迎党的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暨“五四耀青春”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引领青年员工增进交流、不忘初心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

活动当天,大家纷纷换上了军装,第一站便来到了周贡植故居,在故居入口处签名墙上依次签下了自己名字。随后,在党员代表和团员代表的带领下,大家列成方队,在五星红旗前重温入党誓词和入团誓词。

第二站来到巴南区天坪山云林天香风景区开展红色运动项目“四渡赤水”和“枪林弹雨”模拟战斗,以真实场景,让大家感受红军当年的不易和艰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