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九龙坡区铜罐驿镇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铜罐驿镇人民政府 > 焦点图片

以净迎新 铜罐驿镇开展节前大扫除

日期:2023-01-20

春节将至,年味渐浓,为营造干净整洁、文明祥和的节日气氛,1月17日,铜罐驿镇凝聚各方力量,掀起一波“迎新春、大扫除”环境卫生高潮,让生活环境干净起来、舒适起来、宜居起来,以全新的面貌迎接兔年佳节。

活动中,铜罐驿镇组织城管大队、各村(社区)党员、干部、村(居)民代表、村(居)民小组长、环卫工人开展“迎新春、大扫除”志愿活动,让党员干部带头,引导广大群众共同投身节前除尘活动。在整治过程中,大家紧盯重点领域和突出问题,针对主次干道沿线、城乡结合部、背街小巷、房前屋后、河道沟渠等的生活垃圾、小广告、卫生死角、乱堆物等进行实地整治清理。同时,对主次干道乱停乱放、乱摆乱放、乱搭乱建等城市“弊病”进行了劝导和整治。经过大家三个多小时的集中持续清理,上下齐心、共同努力,辖区群众的居住环境得到了明显改善,营造了干净整洁、舒适惬意的生活环境。

本次节前扫尘活动,共出动党员干部、环卫工人300余人,垃圾收运车辆12台次,擦拭果皮箱、垃圾桶约400余个,冲洗擦拭人行道护栏1700余米,清除卫生死角97处,清理“牛皮癣”120余处,清理各类垃圾约10余吨,劝离违法停车16起,整治流动摊贩20余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