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九龙坡区陶家镇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陶家镇人民政府 > 镇街信息

陶家镇开展“垃圾也有他的家,垃圾分类靠大家”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日期:2020-07-28

陶家镇居民垃圾分类意识,积极营造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近日,陶家镇开展了“垃圾也有他的家,垃圾分类靠大家”主题的垃圾分类宣传活动,通过线上线下开展活动宣传,向周边居民和商家发放宣传资料,讲解垃圾分类知识通过图文并茂的宣传册和现场咨询问答,引导群众关注“重庆市生活垃圾分类”微信公众号辖区居民了解正确的垃圾分类方法,呼吁居民们关注垃圾分类信息同时组建“城市美容师 ”“牵手阳光”“五彩娘子军”等志愿服务队伍15个,开展清洁家园、垃圾分类”“我愿汉陶更洁净等志愿服务活动40余次,组织216名志愿者在农贸市场、物业小区、背街小巷和农民新村等重点区域开展垃圾分类清理活动,增强垃圾分类“从我做起”的意识,让辖区居民意识到做好垃圾分类就是爱护自己的生活环境让垃圾不落地,城市更美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