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九龙坡区陶家镇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陶家镇人民政府 > 镇街信息

陶家镇开展垃圾分类“进机关”宣传培训会

日期:2021-06-16

为切实推进我镇生活垃圾分类工作,逐步建立常态化、长效化机制,发挥好党政机关的引领示范作用,近日,陶家镇利用早会时间在政府会议室开展了垃圾分类“进机关”宣传培训会。机关全体干部、村(社区)干部100余人参会,发放宣传资料100余份,播放2部垃圾分类教育视频。

会上强调,全镇要从“三个方面”做好垃圾分类工作。一是思想上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垃圾分类的重要性,机关全体干部及村(社区)干部要理清思路,明确目标,聚焦重难点,把垃圾分类作为全年重点工作来抓;二是行动上积极探索。在建好示范村、示范点的基础上,推进垃圾分类工作在辖区全面落实,争取抓难点、有重点、出亮点;三是宣传上加强引导。城管大队要牵头把宣传引导工作的重点转移到居民行为习惯的培养上来,通过丰富的宣传活动,营造良好氛围的同时,让辖区群众逐步提高垃圾分类的意识,发挥主观能动性,自觉开始并带动周边人进行垃圾分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