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九龙坡区陶家镇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陶家镇人民政府 > 镇街信息

陶家镇开展“拒绝高额利诱,打击非法集资”文艺宣传进农村活动

日期:2021-06-22

为进一步提升辖区群众防范非法集资意识,保障群众资金安全,促进社会和谐稳定,近日,陶家镇财政办走进锣鼓洞村,与镇文艺下乡活动相结合,以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组织开展防范非法集资进农村宣传活动。

活动中,现场群众一边观看精彩的文艺表演,工作人员一边向群众发放防范非法集资宣传资料,并结合当前形势就非法集资诈骗手段、特点向群众深入浅出地进行讲解,引导群众树立正确投资观念,增强农村群众,特别是让老年人认清不法分子利用高息引诱、老年公寓集资等套路,避免养老变成坑老。

通过此次宣传,进一步增强了广大群众对非法集资行为的辨识能力和对自身合法权益保护意识,提高了辖区群众的安全、守法意识,有效引导群众在积极防范、自觉抵制非法集资的同时,主动参与到打击非法集资的活动中来,真正做到“非法集资、人人喊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